抽刀都去鼠

曲厨,勘厨,香厨

【勘杂】怎么会社死呢 01

  校园pa, 欢脱向

  诺顿前期护妻狂魔,后期本性暴露

  ooc预警,私设预警,文笔差致歉

  2227,开学第一天就社死的屑麦克

  

  1

  

  秋风带来清凉,落叶带着夏末的温度稀稀拉拉地脱离树的怀抱,开学的日子到了

  麦克•莫顿心中还是略微期待这所新学校的,不过心底更多的可能还是忐忑不安,随后他怀着这种忐忑的心情迈进了学校的伸缩门

  “高三三班……就是这里了,也不知道新的同学会怎么样……”他暗自思忖,走进教室的时候这里空无一人

  过了不久后,上课的铃声如期而至,大家都陆续坐到了座位上,麦克也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

  这节是班主任美智子的课,美智子拿着她常带在身边的那把折扇走上了讲台,随后指向麦克所坐的座位说道:“同学们看那边,那是我们的新同学麦克•莫顿,他将和大家一起度过今后的学习生活。来麦克,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

  哎呀,还要自我介绍,我不想上去啊

  麦克听见美智子的话之后是这样想的,不过腿还是朝着讲台的方向迈了过去,抵达目的地之后便转过身来,有些许尴尬地开口道:“呃,大家好,我是麦克•莫顿,很荣幸能来到咱们班,平时我喜欢打网球,喜欢吃甜甜圈和星星糖,大家今后多多关照。”

  坐在后面的三个人似乎在窃窃私语些什么,时不时还露出惊讶的神色,似乎是在八卦些什么

  他们难道是从什么地方听到了关于我的谣言了吗?麦克心中变得更加忐忑了

  “喂,诺顿你们几个,别聊了,好好听人家说,这是对人家最起码的尊重。”美智子显然也看到了,随后面色有些许不悦地说

  那三个以诺顿为首的人听见了之后就闭上了嘴

  “没事老师,反正我也说完了。”麦克急忙说道

  “那就好,麦克,你先回到座位上去吧。”美智子微微蹙起的眉头伸展了一点

  麦克巴不得这样,随即一路小跑着回到了座位上,当他要坐下的时候,他的脚不知道为何崴了一下,随后“哎呀”一声向后面摔去

  哎呀,开学第一天怎么就崴脚,尴尬死了!

  正当他以为要摔倒的时候,一条胳膊稳稳地接住了他

  是刚才那三个“议论他”的人中的其中一个

  “麦克同学,你没事吧?”他的脸上显露出关切的神情,一条胳膊把他稳稳地托住在怀里

  从麦克的角度看,这个人左眼处的伤疤格外显眼,不过这样也丝毫不影响他的颜值,还让他增添了一分神秘色彩

  麦克心中的尴尬与忐忑在这一刻被彻底地激发了出来,犹如河堤崩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崴脚就算了,还摔倒在别人的怀里!这让我以后怎么见人啊!

  全班的人都看呆了,过了几秒之后班里顿时炸开了锅,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开始在教室里回荡,又通过介质传播到了走廊

  美智子看着四下正在起哄的众人,用手中的扇子敲了敲讲台:“行了行了,瞎起什么哄啊?上着课呢!磕CP也得分时候吧?”

  旁边的人们都识趣地闭上了嘴,刚才喧闹嘈杂的教室突然变得寂静了起来

  虽然这件事和他以后的社死经历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但是整整一节课过去了,麦克却什么也没听进去,脑子里仍然循环播放着课上那个社死的瞬间

  哎呀尴尬死了!他越想越尴尬,随即把胳膊交叠在一起,一头扎进了臂弯里,此后十分钟的课间都没有抬起来过一次

  

  2

  

  开学第一天还要分宿舍,好巧不巧,麦克和那个人刚好被分到了一个寝室,还是双人单间的那种

  麦克听到这个“噩耗”之后简直想在寝室里用脚趾头挖个三室一厅,然后钻进去住

  怎么会有像他这样的人开学第一天就这么社死啊!尴尬死了!

  如果开学有主题的话,麦克的主题一定会是“尴尬”和“社死”两个词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无论如何,麦克还是要面对那个人,并且和他做一年的室友,而此时的他也只能自求多福了,他希望他的新室友比他想象的样子好上哪怕一点点

  一天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如同白驹过隙一般,这也就意味着麦克即将面对他高三的新室友

  麦克拉着满满一箱的行李,怀着忐忑的心情推开了寝室的门

  在此前,麦克想象了他心里新室友的样子,有可能是个八卦一哥,有可能是个超级学渣,甚至还有可能是个校霸

  可当麦克向寝室里看去时,他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麦克松了一口气,看来他可以等一会儿再面对他的新室友

  随后他把他的书包和行李一股脑儿地堆在靠窗的那张床上,疲惫地瘫倒在了上面

  “好累啊,没想到行李箱这么重,我快被累死了,床也不想铺了。”他的身体失去重心,倒在了床上,四肢中的左腿和左臂从床边垂了下来

  “所以……麦克同学,如果我没记错你名字的话,需要我帮你铺床吗?”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声音忽然从门口响起

  是他,就是他!是他,又是他!

  麦克恨这个没有地缝给他钻的寝室

  “啊……额……我……那个……”麦克坐起身来,语无伦次地张开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刚要开口就被那个人打断

  “不用跟我客套了麦克同学,大家都是一个班的同学,更何况咱们还是室友,帮忙铺个床什么的都是应该做的。”

  麦克有些许不好意思地开口:“好吧,那就谢谢了,请问同学你叫什么?”

  “诺顿•坎贝尔,叫我诺顿就好。”

  诺顿•坎贝尔,麦克暗自思忖着,实际上可能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糟糕,看上去似乎还好上了一些

  随后,今晚麦克就以惊奇但不多的眼神看着诺顿•坎贝尔帮他收拾行李、帮拿外卖甚至辅导作业

  要是按照这样发展下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诺顿•坎贝尔会是一个好室友、好同学,麦克在自己的床上这样想着,伴随着困倦逐渐进入了梦乡

  当然,诺顿•坎贝尔还有可能是个好男朋友,只是现在的麦克•莫顿没想到而已

tbc

美智子:课上不磕CP关我课下什么事,磕起来磕起来

评论(9)

热度(2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