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都去鼠

曲厨,勘厨,香厨

【勘杂】怎么会社死呢 03

  校园pa, 欢脱向

  诺顿前期护妻狂魔,后期本性暴露

  ooc预警,私设预警,文笔差致歉

  2541,有人对暗恋的人耍小把戏但我不说是谁


  5

  

  噩梦般的马戏团,被诅咒过的公园……

  麦克做噩梦了

  他猛地惊醒,上半身像是被弹了起来,大口地喘着气,身上已然是被冷汗浸湿了

  真的只是个梦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又有谁能够保证他不会回到那个童年的阴影呢?

  作为他的室友,诺顿很难不注意到麦克那副反常的样子,于是神情担忧地问了他一句:“怎么了,是不舒服吗?”

  “不是,做了个噩梦而已……”麦克小声回答的声音中间夹杂着一点有些急促的喘气,“不过幸好只是个梦。”

  “没事就好,梦都是相反的,你做这个梦说明你今后不会再这样了。”诺顿用了一个并没有科学依据却很容易让人信服的方法来安慰麦克

  “好吧,但愿事实和你所说的一样。”麦克一双蓝色的眼睛折射出一束光,他的眼角流露出些许笑意,嘴角也微微有些上扬,弧度不算大也不算小,但足矣表达他有所改善的心情

  “对了,既然起来了,把我给你准备的早饭吃了吧。”诺顿指了指整齐地装在盒子里并且平稳地放在麦克桌子上的几个甜甜圈

  麦克看见甜甜圈之后立刻开始两眼放光,方才被噩梦搅乱的好心情如同喷上了忘忧之香一样恢复如初,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甜甜圈

  “哇塞,这也太棒了!诺顿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吃甜甜圈了?”

  “……不是前天的第一节课上你自己说的吗?可别告诉我你给忘了。”诺顿很难不被麦克这副蠢里蠢气的样子逗笑

  此时麦克的大脑be like:系统正在为您拼命加载中……很抱歉,大脑.exe未响应

  “我好像确实给忘了……哎呀还管他那么多干什么,不管怎样,谢谢你啊诺顿。”麦克的神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尴尬变成开朗的微笑,他迫不及待地拿起了一个淋满巧克力酱的甜甜圈大口咬了起来,随后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不客气。”诺顿看到麦克这可爱爆表的样子,忍不住用自己的右手轻轻揉了揉麦克的一头金发

  麦克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得通红

  诺顿情不自禁地笑了:“怎么,害羞了?”

  “不……不是!还有,你怎……怎么突然摸我?”麦克又支支吾吾地进行了一波苍白无力的狡辩解释

  “因为看起来手感似乎很好,想去摸一下,所以我就摸了一下啊。”诺顿眼睛微眯,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可恶,他怎么这么会撩啊!

  麦克承认,被诺顿这么摸一下又听到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又看到了这么一副笑脸,自己和他的好感度正在以小丑拉锯的速度蹭蹭蹭地往上涨

  “好……好啦!我承……承认你确实没……没动歪心思,不过照这样发……发展下去,我觉……觉得今天咱们很……很可能,不……不对,咱们一定会迟……迟到!”麦克指着已经接近七点二十五的钟,支支吾吾费了好半天劲说出了这番话

  “那还等什么,快走吧!”

  两人似乎忘了八点才上课,不过,诺顿真的没有动歪心思吗?

  

  6

  

  答案是否定的

  诺顿•坎贝尔经过和麦克•莫顿相处的这两天已经开始喜欢上这个活泼开朗的金发少年了

  

  等到两人急匆匆地赶到教室的时候,麦克才发现自己记错了上课时间

  当时的他能感受到诺顿身上散发出来的怨气

  “麦克•莫顿,有你可真是我的福气……”

  “这也不怪我啊,我只不过是记错了时间啊,还有你也不提醒我一下!”麦克一脸委屈巴巴

  “……”诺顿无言以对

  此时路过一只弗雷德里克,他走过来对麦克说:“麦克……你在啊,那正好,美智子老师让我替她告诉你一声,咱们两个换一下座位。”

  麦克沉默了片刻,此时的诺顿抢先问了一句

  “老师真的让你们两个换座位吗?你确定不是你假传的圣旨?”

  弗雷德里克白了他一眼:“你觉得是真的吗?老师亲口说的正好你们俩是室友,你成绩好,能帮人家多补补课,在平常生活上也能多帮衬着点,你觉得像假的吗?”

  “你最好是。”诺顿表面上只是也白了弗雷德里克一眼,心里却是乐开了花

  太棒了太棒了!以后就有更多机会接近他了

  于是他麻利地帮两人互换了桌椅,然后回到座位上,拍了拍麦克的椅子示意他坐下

  虽然前几天的诺顿也很殷勤,但今天的诺顿似乎殷勤得有些不正常,麦克这么想

  不过随着每日早读默写的默写纸从前面传过来,这个想法也就不了了之了

  之后两人相安无事地度过了两节课

  第三节是卢基诺老师的生物课,刚开始上课没多久的时候,诺顿和麦克正在安静地抄各自的笔记

  不过没过一会儿,麦克就因为老师讲得过于无聊为由趴下睡着了

  卢基诺的眼神一直不错,所以没过多久就发现了正在呼呼大睡的麦克

  “麦克,麦克!醒一醒,这部分是重点,认真听一下。”卢基诺的语气比较缓和容易接受,随后麦克迷迷糊糊地应声起来接着听课

  诺顿开始逐渐感到不爽

  虽然他知道卢基诺是出于好心把麦克叫起来让他听课,方式也比较缓和让人容易接受,可是他还是感到莫名的不爽

  作为报复,平常十分热衷于举手的他今天整节课一次手都没举

  不过卢基诺倒是也没打算叫他,比起提高成绩好的,他更愿意补习成绩差的

  整节课就在这种氛围下过去了,悲催的麦克一节课上被卢基诺叫了好几次,正想拿出水杯来喝口水,不料在他的手刚刚放下去的那一瞬间,刚好碰到了诺顿的手

  “啊!”麦克被他吓着了,“不好意思!”

  “没事。”诺顿随便应了一句,可是脑子里想的全是刚才碰到麦克手时的触感

  怎么会有人的手又白又纤细还那么软啊!诺顿感到自己心里仿佛有一颗球在弹来弹去,每一下都让他感到有种莫名的喜悦

  忽然,诺顿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从书包里掏出来一大罐(大到能灌进去两升奶茶的那种)五颜六色的星星糖,搬起来递给了麦克:“给,你不是喜欢吃星星糖嘛,这里面特意给你加了些薄荷,可以提神的,你困了可以吃一颗。”

  麦克的表情似乎是抽卡单抽出金皮之后难以用语言去形容的兴奋,他激动极了:“哇塞,诺顿你太厉害了!你从哪里搞来这么一大罐的?”

  “留点神秘感。”诺顿没有回答麦克

  “好吧,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啊诺顿!”麦克说完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拧开罐子,拿了一颗糖含在嘴里,露出了那副满足的微笑

  “你喜欢就好。”看着麦克满足到迷上眼睛的诺顿,在不知不觉间,他也笑了

  

  tbc

  诺顿:怎么会有人贴心到给老婆准备零食吃啊,天哪这个人不会是我吧

  卢基诺:诺顿这孩子怎么这么幼稚

评论(9)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